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6日宣 近日,萨勒尼塔纳体育总监法贾诺在意天空演播室接受了采访,谈到了贾沙里转会米兰的交易。他...
2025-08-06体育播报08月06今日宣 WTA1000蒙特利尔站双打半决赛,3号种子张帅/汤森德以6-2 6-4淘汰肯宁/多勒海德,连续两站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08月06日宣 绿军后卫德里克-怀特近日主持了播客《白噪音》,期间他谈到了巴黎奥运会上库里的“金色匕...
2025-08-06电竞资讯8月5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AL1-2不敌TES,赛后AL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Q:明天要背对背打iG,觉...
2025-08-06电竞资讯8月5日称 lpl第三赛段TES对阵AL,lwx解说比赛;Lwx:AL怎么突然就被一波了,感觉很一般啊,什么情况谁都打不...
2025-08-06